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彝良县修正药业医药代表
10000-15000元 昭通彝良县 应届毕业生 初中
修正药业 2024-03-03 04:44:29
人关注
彝良县修正药业医药代表
10000-15000元 昭通彝良县 应届毕业生 初中
修正药业 2024-03-03 04:44:29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医药代表/销售经理/区域经理
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
【工作地点】昭通各县市
【重要说明】集团直聘
【客户渠道】所有与医疗和药品相关的机构
【工作内容】负责修正药业独家医疗项目的合作和推广.修正独家药品销售.中医馆、各类诊所、私人医院销售。
【任意要求与相关说明】
1. 每月22天工作制,做不到勿扰。
2. 不敢与陌生人交流、怕被客户拒绝玻璃心、懒惰喜欢躺平、不愿意出门、不愿意学习勿扰。
3. 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、商务谈判能力,同时擅长区域规划、客户关系维护,有一定的营销策划能力。
4. 网上公布为基础收入,正常主流收入每月至少15000 ,上不封顶,工作时间自由,但必须有三年以上销售或创业经验,个人必备创业思维,愿意长期稳定发展,但想赚快钱本岗位不合适你。
5. 要学会完善地区客户信息,建立经销体系、促销模式、推广策略、渠道政策等。
6. 不要求你懂医药、医疗行业,公司会提供系完整的培训,如果你不勤奋、不学习将无法做好此职工作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昭通彝良县昭通彝良县彝良财富中心1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昭通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昭通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昭通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